22 November, 2009

第一次,感觉到妹妹对我很重要。。

刚才 发现妹妹忘记了他的补习
一时贪玩 想整整她 就把这件事告诉母亲
谁知 母亲反应很大 对着妹妹破口大骂
还逼迫妹妹现在马上去补习
妹妹急得大哭 因为他的听写和练习全部都还没做
或许我是知道他一向来粗心的个性 和我一样样
所以我能了解到 他心中的想法
知道他 是真的忘记了
看着妈妈对她破口骂着 妹妹急得眼泪拼命流
我忍不住 替妹妹反驳了几句
虽然知道这样顶嘴很不应该
但我不忍心看着她被妈咪骂
因为知道他 不是故意要忘记的
并且趁妈咪不注意
偷偷的把妹妹的练习都帮他做完
虽然到最后 妈咪还是拿她没撤
妈咪是个固执的人 妹妹又是吃软不吃硬
而我都不懂要帮谁说话才好
或许我是心疼妹妹多些吧
我竟然会为了妹妹而顶我妈咪的嘴
就像上次因为表弟打了妹妹一下 弄得她哭
我出手赏了表弟一记耳光
还对他破口大骂
妹妹对我很重要 我不允许别人弄她哭什么的
但我始终知道我是做错了

##妈咪,sry..我不该顶撞你 以后不会了 以后我会帮忙监督妹妹的学业..我知道他明年上六年级,要面对UPSR。。我以后会督促他学习 会注意他的补习时间 会帮助他在UPSR中超越我的成就 当然,我也会顾及自己的学业 你放心 我们会努力。。mummy,sry..原谅我
##妹,姐知道这样做,树立了一个很不好的榜样 但是为了让你不要被补习老师赶出教室 我还是帮你出声了 虽然妈咪连我也骂 骂我不懂得分轻重 但我没关系 这次是最后一次我包庇你 以后我不会再出声了 你也要有自知之明 要知道学业对你的未来都很重要 就像你姐,在中学生涯每天都只是在玩,都没认真读过书 现在才来后悔 所以,你不可像你姐这样 而且,你还要代替我在UPSR拿到7A...你姐没拿全A..爸爸妈咪很失望 你要加油!要厉害过我 姐姐支持你!!加油!明年12岁噜,要会想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or雪怡妹
加油哦
别害怕upsr
把它当坏人一样打倒就行了
↖(^ω^)↗

for雪怡
这就叫做爱妹心切 XD
你妹真幸福哦
有你这个姐姐
~>_<~+

November 23, 2009 at 6:53 AM  
Blogger ♥怡 said...

^^

November 25, 2009 at 6:37 AM  
Blogger ♥怡 said...

请问你是?

December 2, 2009 at 7:1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