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9

美好。回忆

2009/11/24-25 云顶&KL之旅
NO.1~~~~~~
我们早上在校门等巴士来。。我一到,就接到琳的电话,她在找我...过后她上我车等,还被她取笑了一番。。算了..心情很好..然后看到琪琪..欣欣..我们明明是较早来的那一群。结果因为拖时间..我们被逼坐在第二排..一上车我就稍作休息..因为前一晚辗转难眠..太兴奋了..醒来时就已经过了nilai..下车吃早餐..吃饱了就继续启程..几个小时后..抵达云顶..下车准备去坐缆车上山顶..或许是下过雨的关系..那里好冷..排队等缆车..缆车那里好多人..但等了也不算很久..上到山顶..大伙儿都好兴奋..暂时把行李交由酒店保管..我们就到outdoor疯狂..outdoor真的好冷好冷..而且我们到哪里时有好多游戏都还不能玩先..要找那些游戏..还迷路..过后决定“看到什么玩什么”..玩到3点,去酒店准备check in..锁匙卡由我和琳包管..住first world..接着,继续玩...玩到晚上7点..回酒店稍作歇息..下去吃晚餐..我和琪不想吃,先走人..回酒店冲凉..磨蹭了一段时间..他们也到了酒店..form 2的学生一直来骚扰欣和好..我们都看不过眼..haizzz。。不能说什么,只能说我们的铃好慈欣太有吸引力了..他们说凌晨1点要去看2012..消遣时间之余,我们跑去拍大头贴..当时看了照片心里只在想..这些能拿来做纪念..过后被洪维骏催我们下去burgerking集合.结果下到去都没人..磨蹭磨蹭..再次回到hotel..等到12.40左右,走去电影院..那套电影真的不错..看到了3.40..朋友们都睡着了..只剩我,琳,好,琪琪和一些我不大熟的人完整的看完整部戏..没后悔牺牲睡眠时间来看这套震撼人心的电影..地面裂开,8.9级以上的地震,超过8000多米的大海啸..太阳的爆开..被撞落得冰川..这一切都好真实..happy ending..地球有了新的一番生面..友情与亲情的表达都让我好感动..回到酒店..都快4.00了..纷纷入睡..临睡前,我回想起一整天..都觉得好开心..


NO 2~~~~~~~~~~~
早上6.30被alarm吵醒..洗刷..准备去吃早餐..正烦恼着要吃什么早餐..刚好当我们问佩如老师要把行李放在哪里时,老师到给了我们意见啦..结果去吃burger..琪好强,七早八早喝cola,还加冰..过后回到集合的地方,发现慈欣说他想吐..就马上和铃好和琳陪她去厕所..当我在镜子前整理衣服时,突然听见铃好大喊一声:a!!雪怡..我直接吓到。。她接着说:我的电话跌进马桶了!!哇塞,我还呆了下下..马上冲上前去看..往下一看..完蛋,连手机都没看到..而且水管好深..完全看不见..过后还惊动了陈老师和黄老师..全部人都认为没办法了..唯有走人咯..过后回到集合的地方..再次发现我把锁匙卡留在房间!!幸好老师说没关系..不然我就吓死了..当天的心情好差..或许是睡眠不足的关系吧..连佳芊叫我我都懒得理他..结果他跑去告诉他妈妈说:做么今天姐姐脸臭臭的..结果老师答她:姐姐他们不够睡吗..害我好愧疚..佳芊,sry neh..过后到了星洲日报报馆..我好想睡哦..结果那个解释的姐姐讲什么,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而且那个姐姐讲话好像机关枪..pipipiapia不会停..过后午餐在报馆的cantin解决..吃了sandwich..水呢..我喝琳和好的水咯..节省吗..过后直接赶到the mines..一到就马上去书展..我们都分散走..最后因为要吃午餐而走出书展..跑去吃ms donald ice-cream....过后还迷路了,找不到书展回去..都不懂是第几次迷路了...没下子又跑去old town吃晚餐..当时都快7.00了..用餐时,铃好因为琳一句话,便打回去他的电话号码..谁知竟然通了..他吓得马上挂掉电话..最后我们再次打回去,由我和他谈..最后才得知电话被一个扫longkang的人拾起来了..呵呵。。他还真幸运..过后就正式启程..回东甲啦!!

这两天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啦..第一次和东甲的朋友出去旅行..我活了13个年头..一次是和淑芬他们一起去..这次就是和彦琳他们一起出去..好希望和朋友一起出去的感..我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啦..那天我们谈到了form 3后再次一起来到云顶玩..结果琳说了一句话让我好无言..:也不知道那是有人还有没有在..haizzzz..我也希望我会在啦。。应该会的吧..朋友们,友谊永固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