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呼...新的一天

今天我很迟才睡醒..因为昨晚比较迟睡..过后联络佩佩..告诉她我回马口了..她好兴奋..问我要一起出去啊..我当然是答应咯..和佩佩一年没见面了..现在见回面..发现他无论是在样貌或者是心理上都起了很大的变化..他想法变得很成熟..或许是环境的磨练吧..他一个人跑去KL读书..在那里住宿舍..环境所逼咯..走去uncle lai吃午餐..我忘记带钱..就不想吃咯..没理由叫佩佩请我吗..过后他看到我没吃东西..就问我..我说不想吃..他不信..我只好招供..她说:吃啦!我请你..好啦..喝杯水就好..因为真的好不好意思..过后去kiara逛..经过kiara box..问我:要去唱歌吗??好咯,去啦..突然想到我没带钱..他又说:我请你啦!..佩佩,你好慷慨..我也知道你钱多..haizz..好吧,陪她咯..一唱就唱了2小时..声音也沙哑了..不过久别重逢..好开心呢..聊了彼此之间的近况..好向往他的生活..过得好开心,好充实..虽然向往..但我也不会因为这样而转校的啦..不然等下我被父母用砖头敲死..一下讲要..一下讲不要..话虽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她的生活..至少不会像我现在酱嚕..我想啊..我是时候找寻自己的目标啦..不能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了..明年起..就算一个人也好..也要努力拼“学业”..答应过他们..要再次聚在A班的..当然也要幸运之神的眷顾..不知我和佩佩下次的见面..会在什么时候呢..haizz..下个礼拜就要回东甲了..有点不想回..舍不得这里..呼..><

刚才我一到家..就发现有两个人站在门外..阿贤哥推着一辆脚踏车..那辆脚踏车是我重未见过的..好奇之下..我站在旁边听他们的对话..听到事实..我吓呆了..原来我的小表弟--国勇偷了别人的脚踏车..现在人家找上门来了..他还很聪明..跟我外婆借钱买漆..把原本蓝色的脚踏车喷成了黑色..好让他们不认得..表哥用指甲刮了刮脚踏车表面..果然出现蓝色的漆..外婆和妈咪都快气炸了..我在旁边看着外婆和妈咪想拿父母低声下气地道歉..心里面真的好想把那死小子狠狠的掴醒..过后决定进屋..没眼看了..那人一走,外婆和妈咪马上对着勇破口大骂..害我在旁边..耳朵都快聋掉了..那家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还把别人的衣服偷回家..haizz...这家伙没救了..原本还以为,他真心改过了..haizzzz..突然有点担心他..舅舅明年要把他丢去芙蓉中华读书..倒是要是他真的不受管的话.那就完蛋了..不过话说如此..我不希望我会被牵扯进去..choy!要是舅舅知道这件事,该会多么失望啊..卢家三兄弟..怎么都是一样样..大哥不爱读书..二哥搞叛逆..现在连弟弟都成了小偷..我还真想把他们狠狠训一顿/可惜我没那样的资格..只有二表哥和表弟我能说而已..二表哥还会听我说..现在..舅舅明天就回了..希望明天不要太可怕//在不然我就溜出家门好了..不然我的耳朵等着去看医生..很庆幸的是,那对父母是我外婆他们以前的旧邻居..才宽宏大量没去报警..不然,他可真前程无“亮”了..希望他懂事些。。也要警告自己不能这样。..不然家人可要失望了..

今天是新的一天..希望明天又是个充实的日子!

3 Comments:

Blogger YannLynn. said...

下个礼拜要不要约出来(夏日冰屋)

November 28, 2009 at 1:08 AM  
Blogger ♥怡 said...

看啦..应该ok的。。我晚上才补习

November 28, 2009 at 6:24 AM  
Blogger ♥怡 said...

琳,你最近失踪啦??.....

November 30, 2009 at 6:2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