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胡言乱语

明天就要回东甲了
又要去面对钢琴
又要面对补习
然后,晚上又不能上网
又要被听写
又要每天听父母在耳边bla bla bla bla
闲..
昨天发现到一个问题
我和父母开始出现沟通上的问题了
不懂是不是我的叛逆时期又开始了
每天他们所说的话我都听不大进耳
而且还是讲一大堆与我无关的事
再加上 我一向来都不大认同
他们与人交际的态度
而且 喜欢吊别人胃口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他们这样弄人家
害人家花了心神向他们解释
结果又转头走人
害人家傻傻看着他们走掉
而且还是用一种很失望的眼神
我很怕看到这种眼神
太可怕了 我过不了自己哪关
每次看到这种眼神我都警惕自己
要劝告他们不能这样对人家
但他们总是不听
然后就讲我咯
算了
明天离开了家乡
我的家只剩下我们三个
再也没人会帮我说话
再也没人会认同我的想法

一想到补习
是不喜欢没错
但还是要补
有时候很辛苦的要勉强自己
去培养那种努力学习的精神
努力上课 补习时听书
但往往都是弄得自己快发疯的那种
吼!
还有钢琴
一想到就怕
这次的假期
我不但不懂得善用自己的时间
还往往被别人诉责
够了
我是时候纠正
自己的学习态度
虽说明天起
我必须出席钢琴课 补习班
但至少我还有同学聚会
和他们都会让我暂时开心一点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想什么了
就当作我在胡言乱语好了
只知道 很烦 烦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