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说说这两天吧

前天..

一大早就被妈咪吵醒
说舅舅要我们搭巴士上KL
当时我刚睡醒
一听到说要上KL
马上吓到从床上弹起来
还以为我还在旅行 有人叫我起来说要去KL了 还搭巴士
看来我真的sot袅
然后拼命赶赶赶
差不多1点多酱紫
就到KL了
当时我还一直在想念 前两天
过后舅舅直接载我们到The mines
还大塞车
舅舅也找不到parking
过后跑去阿明姐姐做工的地方:quick cut去找人
还顺便帮表哥他们剪头发
我没剪吗 就坐在那里看tom and jerry!几十年没看了
过后走去mc donald
又超越想象 回到几天前
不自觉的买了一支琳介绍给我的ice-cream green apple口味的来吃
就说上次没吃到 这次补偿 只是他没看到lol
是不错吃啦..
过后又走去书展
经过那些曾经与他们在哪里胡闹的店
都会停下脚步 回想下..
发痴了我
在书展里面的时候
走来走去
一直在想想想
都没什么注意到书
思绪飘回到从前
哇塞 我都很惊奇
为什么我会一直去回想
摇了摇头 醒过来了
一转头就看到蔡天发 漫画家在哪里给free的签名
傻眼下 还有个姐姐过来问我
你要他帮你画一幅亲笔画吗?
我带了片刻 笑笑就跑人
那一天 我都沉浸在回忆里面
看来当时去the mines
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对于我来说
因为我都不专心了
----------------------
昨天
我下芙蓉了
表弟参加芙中的入学考试
路上 听舅舅一直在训表哥表弟
还以为不关我事 就想干脆睡觉好了
哪里知道舅舅突然冒出一句
“阿怡,你明年读form几”
装睡ING..
舅舅说:“答我”
haiz.zz..
好啦,“我明年form2"
舅舅就开始念了
“form 2,form 4都是很重要的
不是honeymoon
不能够每天玩
要专心听讲 努力读书
以后才能够出国
马口出很多人才
很多人出国读医生
看,梁静茹都当歌星
所以 你们也要出人头地”
汗....医生..歌星..
我哪里高攀的起
舅舅举例也不能讲个容易点的
最容易就是他自己啦 企业家
还可以跟首相阿 交流和谈生意
而他只是个从国中毕业的学生
厉害》。。
看来国忠和独中都一样能出人才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努力!!
加油!!
过后就去jusco
一到就飞上popular
但没买书
谁叫我把popularcard留在我去旅行的那个bag。。
忘记拿出来
结果被我妈罚我说不用买书
haizz..命苦啊...
过后我们又去old town吃午餐了
我又在imagine了
哎哟维亚,我是发生什么事了
发花痴了吗??
haizz..
过后回马口时
大塞车...= =
而且都开始用新路了
不用过十八弯
只用了10分钟就过了以往过十八弯的30分钟
很棒哦...
但由于塞车
倒拖了不少时间
结果回到马口 都快天黑了
过后 我们去小贩吃晚餐
那时我才刚刚睡醒 蒙查查
去到欣璇父母的摊子
都没看到她坐在那里
结果他喊我:张雪怡
我才吓到..哇塞!
过后更死
在我转身回去座位时
yili刚好出现买rojak
他也没注意到我 我也没注意到他
等我回到座位坐下
他和他的母亲转过头望向我这里
我刚好抬头 他就看到我和我妈 他很兴奋
我不懂是不是睡蒙了
既然认不得yili
一直到她和她母亲走过来
喊我和我妈:hi!connie(我妈)!雪怡
我才吓到..一看..
吓死我
yili&anti,对不起 我没注意到你们...
吃饱饱了
就回家上网
为了和他聊天
但不知道为什么
聊聊下突然变得很火大
或许是他说了什么让我很不爽吧
还让我气的offline
过后我自我反省
他一定被我骂得莫名其妙
很愧疚 不该发脾气的
结果 冒着被骂的危险(我妈不希望我玩电脑)
online和他道歉
sry neh....
结果因为第二天就要回东甲了
我被“赶”去zzzz
就这样 一天过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