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一个人就好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
迷上了这首歌....
突然觉得 歌词的意境都代表着我心底深处
一个人 就好
其实 朋友们对我如何 我也不是不知道
尤其是她
这一年来 经历了太多
这让我的思想变得更加幼稚
老爱想些有的没的
这次分班的风波
让我彻底崩溃
只要一想起这事 一想起以后的生活
我的眼泪往往停不了
直到现在 我还不能控制
妈咪曾经对我破口大骂
:“你认为他们会像你这样吗??!!
你为他们伤心难过 他们不知道
可能只有你一个 会这样难过
或许他们根本就不曾这样想过!!
难道你到现在还认为你在他们心中有着地位吗??“
听到这段话 我沉默
他们有没有在乎我 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 我在乎他们
明年开始 或许我们大家都会因为分班 而疏远了
况且我除了在学校 下课 放学 最多是课余
看到他们而已
我连pusat都没去了
分班以后 他们还会记得我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万一真的有那么一天
他们真的不记得我了
或者 我和他们疏远了
呵,我看到时
我真的会觉得 一个人就好
与其每天与一些不熟的朋友在那里大笑特笑
倒不如自己躲在角落 细细品味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
嘉心问我:酱紫你不会寂寞吗?你没有试过一个人在那里哭吗?
有 我有
但又能如何
尤其是她 他现在并不是在我隔壁班
我在想 要是可以的话 我宁可和他交换班
嘉心说我很伟大 我简直觉得我是个白痴!无聊!神经!不正常!!
就算我愿意 相信他也不会要
明年的日子会怎样
我完全不知道
有人说 既然还是个未知数 想酱多干嘛
我啊 就是怕当时我会承受不住
觉得自己很可笑 从来没有一次分班会让我这么难受过
以往小学生涯 常常都经历着分班
但我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
或许与环境无关 是我自己
我 变掉了
性格变了 以往坚强 自负的面具遗失了
只剩下脆弱的内心赤裸裸的展现在他们面前
我再也没有自己的原则
以前拼了命把自己的秘密保守着
现在却让身边的朋友知道了
我无法保守家中的秘密
我必须向父母道歉
我没办法好好守着这个秘密
我太懦弱了吧
小小的挫折都承受不了
怪不得父母都说要我独立
宁可割痛把我放到独中去 一个人面对挫折
都不愿看着我依赖性渐强
或许是天意 上天不给我机会
让我好好学习 自我反省
宁可让我留在这里 继续养畜我的坏习惯
我无言
但我想即使有这样的机会 我也不会低头的
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往的那个我 除了自己的前途
其他的一律不再加考虑
就ON了 只要对我的前途有帮助
现在????呵呵
不可能了
所以啊 有时候在感叹
要是上天不让我遇到这些朋友
不让我因为他们而感动
而让我自己一个人的话
或许我就能决绝点 毅然点
但事实上 我遇到他们了
命运的交错 往往让我们措手不及
现在 我并不知道该怎么做
听他说 要到夏日聚会
思绪往往会飘回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只希望 以后的他们
不会像今天的他们一样
容易受伤
要坚强些
以我为例子
希望能给你们一些警示
我啊 就是那么有白痴又爱胡思乱想的混蛋
就当我在胡言乱语好了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自己会说出那么一番话
只希望啊 我曾经在你们的生命留下足迹
(好像快死了那样)
呵呵
友谊永固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