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9

12月..自言自语..

正式迈入12月
今天是12月1日
距离放假已有差不多一个礼拜多咯
上个礼拜的节目除了旅行
就是吃喝玩乐+睡
根本没做到些有意义的事
这个礼拜
开始我的钢琴课 补习班
钢琴课一个礼拜一次
补习班则是一个礼拜四天
我今天是第三次补超级吧
这次身边多了嘉心和倩
心情都蛮ok的
只是老师一直跟我们说要照顾身体健康什么的
突然觉得老师变成了个大姐姐
很照顾我们的大姐姐
在我回之前
老师对我说:
“不要轻易去相信,去理会别人的想法
做好自己就够了”
有点奇怪,也有点震撼
老师怎么对我说这番话
过后 明白了
一定是我妈对老师说了些什么
又或者是他从上次与我的谈话中看出了什么
上次得知分班消息的那天下午
我去补习
定老师看见我眼睛红红
便问我原因
我只是轻轻带过
或许我妈告诉老师关于在我曾经有过想跌班的念头吧
结果老师对我妈说
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当时我回答我妈说
什么哦,我不懂几有自信还要
只是心里面在想:以前才是,现在没了
真是被自己炸死
今天是新的一个月份
也是今年最后一个月
过了这个月 2009年就过去了
老实说
以往的日子 每次一到1号
我就会期待14号
14号到了
我就会期待30/31号
就这样 每个月的14号一直在过
每次一看到14 总在想
又过了一个月了...
现在 我只期待着2009年最后一个14号
过后就是个新的开始
以后的路我会怎么走
我还不知道
我完全没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规划
haizz
终是得过且过
过的一天算一天
或许从此刻起
就必须好好反省下自己的学习态度
及加强那份面对生活上所有的问题的勇气
再不然 就是让自己的思想成熟些
面对身边的问题 抱着一笑即之的态度
尤其是人际关系上
我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
有个全新的自己
这是我对自己所制定的目标
有人说:多多回忆过去 能够减轻及暂时避开眼前的烦恼
呵呵..这句话都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呢
“逃避没用的..只有勇于面对才能能够解决问题”
我曾经很努力的想去实践这句话
但始终没办法
等到我察觉到 才发现到自己的懦弱
面对着人际关系上 所有所有的问题
我都采取“能免则免”得态度
但有时候的我 往往会将事情弄巧成拙 越闹越大
或许很多人会很不喜欢我
我都心知肚明
有些人很珍惜我 我也知道
有时候我很固执 常常执著在某一方面 往往不愿意去放下及接纳
有时候我却很懦弱 不去争取一些属于自己的真理
呵..该固执的时候不固执 该放下的时候却不放下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即使知道了自己的错误 也不愿意去更改
不懂得去看清别人的真面目
以”绝“的态度去面对一些珍惜我的人 不懂的宽恕
这也是我的缺点
大致上都没什么分别
就是小气,爱哭,自私,胆却,固执,不负责任,懦弱,无聊,头脑简单,白痴,想太多,做事拖泥带水
还有很多很多 都列不完
这个一个不完美的人
有那么多缺点的人
还有人愿意与他相处 容忍他的脾气
我想 该感恩咯
心是这么想 行动时却不是这样
说要原谅一个人
到头来给了人希望 又再次让她摔得遍体鳞伤 让他受伤 让她难过
而我 继续做着自己的事 执著着
我这样的态度 终有一天 会被报复的
呵呵 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今年 我面对了许多问题
也让我了解到 人心的可怕
更让我发现到 其实自己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的好
我是个很多缺点的人
我从他们身上 看出了自己的缺点
然而 知错 “不改的人
是不值得他们去珍惜的
至于看到了我这些缺点的人 仍然愿意陪伴我左右的
我真的很感恩 很感谢他们
我想对一个人说:
谢谢你 带给了我这么多的领悟
谢谢你 知道我会利用你仍然愿意陪伴在我身旁
谢谢你 让我了解到友情的可贵
谢谢你 让我了解到自己的错误
谢谢你 愿意 对我说“我一直都在”
谢谢你 愿意迁就我的任性 我的脾气
谢谢你 让我感觉到 有你真好
即使以后我们都在不同的班
即使不知道以后你是否还会继续默默的支持我
即使不知道你以后是否还会把我当好朋友
我还是感恩 上天 让我拥有 你这么一个朋友
谢谢你

2 Comments:

Blogger YannLynn. said...

好長哦 = =
不過最後的那裡我有看到..
赫赫
希望不是我太自戀 = =

December 1, 2009 at 8:31 PM  
Blogger ♥怡 said...

我想说的..你应该都明白..谢谢你,琳...

December 1, 2009 at 8:5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