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9

神经梦..

昨晚
发了个很神经的梦呢..
我还记忆深刻呃!
梦境里面
竟然提到说我在TUN MAMAT拿UPSR的成绩!!
真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我怎么会梦到在中学拿UPSR的成绩
而且成绩上我只拿2个A!!!!!!!!!
哭到我....
过后想了想
我怎么会在TUN MAMAT拿成绩的咧?
我都已经中学了啦
不过看着手上的成绩单(梦里面)
真的是我的名字喔
就很奇怪
也很莫名其妙
怎么敦马末变成小学了???!!
要是是我一个人还不用紧
我竟然还梦到彦琳啊 雯琪啊 谭琪颖啊 雪琪啊
最可怕的是我竟然还梦到姐!!!!
姐跑来问我:怎样?拿几个A
哇塞!我真的快疯掉!
过后我醒来想了想
我是不是发疯了??!!
还是神经错乱??
过后我跟我妈说这个梦
他也笑了出来
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啊
神经!
妈咪还说:或许这个梦是想带给你一点警示咧!
奇怪?我的UPSR不是过了咩?
妈咪接着说:或许梦境代表 要是你在中学不努力读书 就会只拿到2个A咯!!
choy choy choy!!!!!!!!!!!!!!!!!!!!
我才不要!!大吉利是!
为了避免妈咪的说法会成真
我想啊 要拼了
不过还是很奇怪
我怎么会发这种梦啊...@~@
好汗颜= =""

1 Comments:

Blogger 爱丫爱丫 said...

嘿。。。嘿。。。嘿。。。

December 4, 2009 at 2:0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