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9

我想说.....

今天,把你的blog...
重新看过一遍
尤其是
写关于你和我的
当看到一些开心的
我会打从心里会心一笑
当看到不开心的
我会心生愧疚
这一年来
我想你也觉得我很过分吧
三番四次伤害你
有时候我在利用你
你是知道的
但当我告诉你:别跟我一起,我在利用你
你却说:没关系呀..
当时我很震撼
这一年里面
我常常跟了你,又跑去找雪琪,琪颖他们
在你眼中,认为我抛下你,去跟别人
当时阿..我都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认为是你自己想太多而已
但今天
我才了解到你为什么会说那番话
我才察觉
我真的做错了
我不可以这样 太自私了
这次我和琪颖闹僵了
你和姐有劝过我
和他和好
我有想过 因为要是不这样
你们夹在中间都会很辛苦吧
而且他会去骚扰你们
虽然现在没有了
跟他吵架的日子里
我有两次都尝试去和他和好
一次是考试 一次是考试之前吧(或考试后?)
第二次和好后 我又看了你的blog
过后决定.........
一方面是为了自己 一方面是想纠正自己的错误 想做一次正确的决定 不希望再....
所以,我和他到现在都还没和好
他写过很多字条 穿过很多短讯 都是希望我能和他和好的
但我还是.....没有反应噜!
因为呢 我想做一次给你看
我不想做一个没有原则的人
上次你和雯琪他们唱心太软的时候
不瞒你说,我真的有一点点.......
但你们酱紫唱法..反而让我清醒了些咧!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和他和好到.....
”她"叫我放下..不要耿耿于怀..去原谅他
但我还是没这样做
这次换班
他和我分在同一班
我相信你一定也会认为我有很大机会会和他和好吧!!
但我想 我会坚定自己的信念
NO!!!不回去跟他说太多的话
陌生人也好,同学也好
总之我不会和他像之前那样好
你去了另外一班
你看不见我和他之间的一举一动
但我希望你相信我
我不会和他在变回以前的关系..(好朋友,知己)
有的最多只剩下普通朋友,同学..
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开口说话...被自己炸死
所以........
就算你没有和我同一班
就算你以后不再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也好啦
我都不会....
想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说过,要你把对我的称呼
再次由:雪怡改成怡
我说过的话 我会以行动来表示
我会坚定我自己的信念
不会再轻易的去原谅一个伤害过自己很深的人
这一切不值得,对吧
你会支持我这个举动吗???
你会支持我不和他和好吗?
我希望你说真心话
真。心。话。
友谊永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